有關最新價錢,請瀏覽我們以下的新網站: www.healthyliving.com.hk

貨品退換

貨品退換

顧客在收貨後七天內 (以簽收日期起計算),如發現產品有品質問題及需要退換,可向本公司提出。

  1. 顧客必須在收貨後七天內提出申請。
  2. 如需退換貨品,訂購人士須自付有關更換貨品的運費。
  3. 退貨時需把相關贈品一併退回。
  4. 特價貨品、換購貨品及贈品不接受退貨申請。
  5. 如顧客於七天內並未有任何退換貨品的申請,則代表訂購貨品交易完成,本公司毋須承擔任何法律上的責任,並不會安排任何更換貨品事宜。
  6. 如閣下收到的貨品或貨品數量與訂單不符,閣下可於七天內通知我們,我們將有專人核實訂單內容。若果查明此乃本公司的錯誤所致,我們將會安排免費更換貨品,由此產生的額外運費亦由本公司負責。
  7. 一經拆開或經使用之貨品,我們均不接受退貨。
  8. 如有任何爭議,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不得議異。


維修中心地址

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1-7號禎昌工業大廈9樓B室 (葵興港鐡站A出口步行約5-7分鐘,大廈設有停車場)

Unit B, 9/F, Ching Cheong Industrial Building, 1-7 Kwai Cheong Road, Kwai Chung, NT, Hong Kong

電話 Tel:3426 9090
傳真 Fax:3579 0103
電郵 Email:info@healthyliving.com.hk
Loading...